Welcome Message

-青澀的我們將實踐開拓者的精神-

  創立社團之初,積極爭取社團資源,並爭取更多服務機會。

-成長中的我們正實現開拓者的理想-

  我們積極推動羅浮晉級,鼓勵團員參與校外的服務並有規劃的實施反哺。

-成熟的我們將樹立開拓著的典範-

  鼓勵晉級完成的服務員回來傳授經驗並參與反哺以提升課程品質,期望能夠

  有幼童軍以及行義團的加入,讓開拓者能夠成為更完整的組織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開拓者的精神將持續的傳承下去!

Follow on Tweets

圓餅圖製作 WORD 2003 & 2007 版

Posted in

有鑑於....



不少人不會做圓餅圖



所以我用了一個教學 請大家學習!!



如果妳會用EXCEL做的話 可以在EXCEL 做完再複製到WORD貼上



這樣也是可以的!!







用WORD 2003 & 2007



做圓餅圖的方法








我的WORD 是 2007 的



不過我也附上了2003的做圖方法



不會用的請學一下 有問題再提問



請不要找理由 哪來那多理由好講



謝謝











如果有圖被切掉



看不到完整圖的話可以



點圖放大












以下為2007版本



Photobucket



Photobucket



Photobucket



Photobucket



Photobucket





Photobucket



Photobucket







以下為2003版本




Photobucket





Photobucket



Photobucket





Photobucket





Photobucket

Comments (4)

我好像回到了統計地獄...

不過我是在excel上做的

不過翔翔真用心!!

辛苦囉!!^^

高手ㄟ你:)

謝謝囉囉囉



不過。。。為什麼我只可以看到一半= =?

用EXCEL也可以阿~

做完在複製到 WORD 貼上也可以

怎麼會有人那麼用心阿

給你拍拍手 放煙火

張貼留言